宜蘭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,
又有很多好吃的山產魚產小吃甜點的好地方!! 

昨天因為計畫所以去宜蘭出差,這次的主題是"中華民國養鴨協會"宣導會。
先說個題外話好了,我覺得像中南部的一些協會的人都很親切,又超熱心的,每次想要去 做問卷,打給協會,他們的服務真的是超值的(至少我每次碰到的經驗都是這樣)。
繼續來說昨天,宜蘭是我出生的地方,所以有一種熟悉感,說真的我到現在最愛的地方還 是宜蘭,儘管我去過不下數百次了,我喜歡宜蘭的人,小吃,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,未受 污染的環境...,所以昨天可以不用進辦公室而去做問卷還滿開心的。
雖然,來聽宣導會的人沒有預期的多,以致於我可以訪問的人數也沒有預期的多,不過,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.快到中午,大家都很期待講師可以講快點,可以趕快開動,就像我們在學校唸書的時候一樣,快到中午心都不知道去哪了,一直在想中午的菜色是什麼.不過協會的人說,因為這些鴨農還要忙著鴨場的工作,這些人肯來就覺得很安慰了。
中午吃飯的時候,不得不推這家餐廳"玉田小棧"(也可以開會唷,有投影機和螢幕).他的菜色真的超豐盛的,我們是吃3000元一桌,吃到第五道之後,就很撐了,只是出菜的順序和速度有點奇怪,可惜中午只顧吃忘記照照片了,不過跟養鴨協會的大老們吃飯,邊吃邊照也很奇怪XD。
大概說一下,一桌的菜色:
1. 生魚片+冷盤,
2. 蛤仔絲瓜湯,
3. 養生雞肉+蘿蔔糕+類似鹽酥雞的卜肉(正常來說卜肉應該沒帶骨),
4. 螃蟹炒米粉,
5. 西魯肉(宜蘭特色小吃,我媽說他也會煮^^),
6. 蟹肉沙拉(這時候出沙拉真是有點怪怪的),
7. 改良過的日式糕渣(很特別有包蝦仁喔),
8. 改良式吻仔魚莧菜羹(吻仔魚把魚漿包在裡面),
9. 味增魚,

10. 清蒸魚 ,
11. 西瓜+芋頭泥,不過真的很可惜,出到後面大家都吃飽了@@

玉田小棧 
(老闆娘雖然話不多可人很好喔^ ^)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29-6號(玉田國小旁)  
電話:03-9882888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bluelik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